全站

全站 作者

返回列表

查看: 回复:19

回忆下怒吼天尊XB当年的嘲讽 好经典啊 收藏此主题

火爆小医生

火爆小医生

用户名:火爆小医生
贡献:2288
水晶:5002
从论坛获得的筹码:11
注册时间:2013-10-22

游戏学士 贡献2288, 距离下一级还需712贡献

帖子:488
水晶:5002 如何获得?
贡献:2288
活跃度:0 如何获得?
注册时间:2013-10-22
关注TA 发消息

有个XB的嘲讽集锦,好久以前的了,当时的XB还在DK,看看他们当年欢乐的样子,就不难理解何为真爱了
“满足不满足、世界亚军你们好”
啥子蝴蝶咬你就是两口!上将豪!    


哎,满满的回忆啊










  游港杯 DK vs NV
  KINGJ的PUCK被月如骨法单杀:会不会玩?被单杀?
  VS去杀XB,结果C中小兵:VS怎么了?手抖了么?
  VS吃了加速和蚂蚁在A骨法,DK众在去支援的路上(其实还有一段比较长的距离):VS想干什么?还不走?还不走?
  等他们快接近了:VS别走!VS别走!别走啊!
  熊猫分身结束:杀了这只熊猫@!打死他!!打死他!
  虚空和51在下路对蚂蚁,他冰棍在上路对熊猫,蚂蚁每次快死他都喊NICE......不知道怎么看的.....
  CEC中宝杯的时候XB用的DS,各种喊:求死一次,求杀!
  结果他真的死了........ 游港杯DK vs IG.Z
  下路B神LD先杀NEC,XB大喊:NICE!NICE! 51在跑路,XB喊:还有!别跑! 小熊缠绕应声而出........LD双杀,XB大喊:NB!
  上路CHEN和PUCK去杀XB发条,结果发条极限TP,在泉水瞎叫:NICE!NICE!还有吗????杀我啊!!
  中期双方在中路一塔处纠结,XB:我们这边阵线稳得一逼!不用急!~
  天灾上路一塔开团,近卫急火秒NEC,XB:zhou神别跑!别跑!@ WD,杀WD,杀!回头杀风行!杀!
  游港杯DK vs PANDA
  下路对线期,XB蝙蝠卡蚂蚁C的CD,和ES配合杀蚂蚁:杀蚂蚁!杀!杀了他!
  蚂蚁死掉,蝙蝠空血,PANDA那边喊:有机会,XB马上磕了大药:有什么机会?VS你过来!你过来啊!~叫你TM别送!
  下路老一套,蝙蝠牛头杀蚂蚁,XB:让他跑!让他跑!跑!跑啊! 蚂蚁还真跑了,不过遇到了龙DD的先知
  蚂蚁:跑了怎么样?跑了怎么样?
  XB:跑了就带你回家! 之后牛哥一个沟壑带走了蚂蚁........
  XB:叫啊叫啊,你说啊说啊!
  又是老一套杀蚂蚁,不过这次蝙蝠有大,
  XB:你干嘛?你干嘛?送了两次还不够吗?会不会玩蚂蚁? 我擦啊.....这蚂蚁悲剧的一逼啊.....被XB喷死了
  中路月如极限单杀大家好的UG,XB:被单杀!什么情况!被单杀!HaoB会不会玩?
  下路蝙蝠空血,UG一直追,结果UG被反杀,XB:追!追!你还追?反杀你信不信?你追? UG死了,XB:你敢追我?会不会玩?!
  决赛DK vs IG.Y
  对线期XB蝙蝠对CHUAN蜘蛛:chuan胖我求你出来补个刀吧!
  小蜘蛛拉去打野,被XB蝙蝠看见果断烧起:能操作下小蜘蛛么?又给我送钱了!
  大概龙DD6级的时候(貌似全场第二高)XB说:龙神你等级怎么这么高? 龙神:我在SOLO呀!
  蝙蝠假腿跳刀大魔棒,龙DD相位骨灰的  时候蜘蛛才有双草鞋魂戒小魔棒,XB大喊:CHUAN胖看我们装备!快来打钱出装备吧!
  中期蓝猫送的第一波团战,
  XB各种大叫:没关系没关系#$%$#^%#&.CHUAN胖:你都说没关系还有什么关系?你都说没关系还有什么关系?$%##$^$%& PS:这NM两个复读机啊!!!!!
  据我耳测IG.Y每杀一个人CHUAN胖最少喊5遍NICE................PS:绝逼的复读机哈哈哈
  中路推进二塔的时候,XB:VS敢换就杀VS.塔你们都不守?出来守塔啊?
  后期几波团打下来,XB各种:杀他杀他杀死他!杀谜团!杀卡尔!杀蜘蛛!杀VS!杀PUCK!
  XB:CHUAN胖你怎么不叫了呢?CHUAN胖你怎么不叫了呢?CHUAN胖你怎么不叫了呢?CHUAN胖你怎么不叫了呢?#$%#&^#$&^%
  后期几波团战DK各种0换N,龙神也闷闷的嘲讽了局:打起来怎么不说话啦?
  XB依贱如顾:求死一个人啊
  XB对阵豪娘
  队友优势路保你,你出来送,会不会玩,上将豪
  啥子蝴蝶咬你就是两口!上将豪!
  奈斯!奈斯!你别送
  DK你别跑,DK你别跑,我就杀DK!我就杀DK!杀的就是你上将豪!
  世界亚军你们好!
已有 1 人评分 时间 评分 理由
zenj376 zenj376 2014-06-25 +10贡献
总评分:10分
 
[本帖最后由 火爆小医生 于 2014-06-24 17:31:37 修改]
江湖险恶,我从来不留下自己的姓名,如果非要问,请叫我雷锋
返回列表
验证码: 看不清?换一张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