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站

全站 作者

返回列表

查看: 回复:0

盘点洛克精灵战记奇葩圣兽召唤名! 收藏此主题

苜米的猫

苜米的猫

用户名:苜米的猫
贡献:-36
水晶:0
从论坛获得的筹码:0
注册时间:2015-05-20

乞丐 贡献-36, 距离下一级还需34贡献

帖子:21
水晶:0 如何获得?
贡献:-36
活跃度:0 如何获得?
注册时间:2015-05-20
关注TA 发消息

[p=28, null, left]最近《洛克精灵战记中》出了一个让我们班同学都特别激动不的抢Q币活动,听说不仅自己可以抢Q币,要是玩的好还可以蹭小伙伴的呢~ But,你都会遇到一个特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别没节操的小活动哈哈哈,。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哈哈,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圣兽召唤阵【取名活动】,好端端的一个活动,都被各位小伙伴玩坏了,楼主看着那些搞siao到不行的小伙伴,真想问一句:what are 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you 弄啥嘞?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比如说这个楼主的发小,那天神神秘秘的和我说要给我发红包,但是要先起个圣兽召唤阵名字,叫小清新战队,清新你妹啊~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还有这个,楼主同桌起的这个,叫艾瑞八代法克蜜,楼主读了好久,经高人提点才发现,你们有点节操好嘛!!让楼主纯洁的小心灵怎么想?嗯?!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还少不了这个:玩游戏一定不吭战队,也不知道哪位大神,看样子玩游戏一定很坑自己!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当然了,最后我和小伙伴把敲定的叫做我不是小学狗,看看这句话多么简单明了,因为,哥已经上初中了,你们再也不可以叫我小学狗!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楼主还不忘瞄了一下前桌二傻的战队名,叫jdhdbucjdjdn ,大哥难道就不能认真点吗?都懒得喷他了,懒到姥姥家去了,次奥。打个名字打成这样。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见识大了广大精战战友的奇葩取名,楼主也是深深的为祖国五千年的文化所折服,正所谓中西合并,内外兼用,广大同学真是好计谋啊,果然处处都是算。[/p][p=28, null, left]最后还是要跟大家说说活动的参与流程哈:首先为班级圣兽召唤阵命名打开官网的活动页面,然后凭手气选一个咕噜球,放飞精灵召唤圣兽,最后分享到QQ群中[/p]
[p=28, null, left]!OK,这下全班同学都可以拿到大奖,抢Q币啦!当然,当你看到分享到QQ群里的各种奇葩名时,,请保重并握好节操!![/p]

 
返回列表
验证码: 看不清?换一张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